北京化工大学山西校友会2019年年会暨校友会换届会议在太原顺利举行

来源:校友会发布时间:2019-12-05

121日,以浓浓北化情为主题的北京化工大学山西校友会2019年年会暨校友会换届会议在太原顺利召开。北京化工大学原副校长李显扬,国内合作交流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何雨骏出席会议,大连校友会秘书长马俊娇、江苏校友会副会长高冬及山西校友代表参加。会议由孟涛校友主持。

校友总会秘书长何雨骏代表校友总会对此次会议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山西校友会一直以来工作的扎实推进表示肯定。何雨骏秘书长介绍了学校校友总会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方向,他表示要坚持党对校友会的领导,规范校友会建设,不断发展壮大,为校友提供更切实的服务与支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化工大学山西校友会章程》,并选举了山西校友会第五届组织机构成员。原副校长李显扬向新任山西校友会会长武永宏授山西校友会会旗。

武永宏会长介绍了山西校友会组织架构、各部门职能及下一步发展方向,他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吸纳更多的新鲜血液,加强队伍建设,全力凝聚校友感情,逐步扩大北化影响,有效整合校友资源,不断强化校友合作,共同推动山西校友会工作,为母校和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山西校友的贡献。

原副校长李显扬高度评价了山西校友会的工作,并提出了几点建议:要进一步搭建好校友平台,加强校友沟通交流,实现校友互利合作共同发展;要开展丰富特色的校友活动,做好为校友服务的工作,吸引更多校友加入校友会;校友会工作要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共同为母校发展、为国家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北京化工大学山西校友会2019年年会暨校友会换届会议顺利举行,为校友间的合作与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和重要依托,下一步山西校友会将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在学校校友总会的支持与管理下,不断提升为山西校友服务的能力,积极促进校友间的团结协作,为校友会工作的开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北京化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