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校友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国内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20-09-29


920日,秋意浓浓、喜气洋洋。北京化工大学厦门校友会换届大会在全国抗疫取得重大战略成果,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后如期举行。原副校长李显扬、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永涛、国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刘宏伟参加大会。厦门常春藤联盟兄弟校友会共20位高校厦门校友会嘉宾应邀参加。大会由李海平校友主持。

刘宏伟对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厦门校友会历届理事会在校友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以及校友们对母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总会的情况以及校友在抗疫过程中的优秀事迹。希望厦门校友会在即将产生的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的带领下开展更多更好更有特色的活动,进一步凝聚校友,加强与母校联系,关注支持母校发展,一起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校友力量。

王永涛介绍了母校机电学院的发展和规划以及科研成果情况,希望校友会们积极支持学校的科技成果转化,欢迎广大校友常回母校、回机电学院看看。

大家在热烈的掌声中选出第三届厦门校友会理事会成员。

李显扬为厦门校友会名誉会长郑添水、谭广煌和第三届会长陈丕世颁发了聘书。刘宏伟和王永涛为厦门校友会第三届副会长们颁发了聘书。陈丕世为厦门校友第三届秘书处成员们颁发了聘书。

在热烈的掌声中,陈丕世接过了谭广煌交给的会旗,会旗交接仪式代表了厦门校友会的传承,也代表一个新发展的开始。

陈丕世在致辞中衷心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关心!感谢校友总会的大力支持与认可!感谢校友的信任!他将不忘初心,将厦门校友会精神传承和发展下去,做出更多更好的活动,团结更多校友,共赢更多校友事业,为母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李显扬高度赞扬了厦门校友会一直以来在校友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对厦门校友会第三届组织机构的年轻化表示惊喜,这种以老带新的传承将会是厦门校友会发展的越来越好。他对厦门校友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新一届校友会要结合厦门实际,积极开展更有特色、更有活力的活动以凝聚更多校友力量;二是充分发挥校友会在校友、地方和母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校友搭建科技成果转化、校友共同发展等平台,服务好校友、母校和社会。三是广大校友要不忘爱党爱国爱校之心,将自身的发展融入到民族、国家的发展之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北化人的力量。

在热烈的掌声中,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随后所有校友一起举行了最具厦门特色的博饼联欢活动。


copyright©北京化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