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国内合作交流处(扶贫工作办公室、校友会、理事会、基金会)发布时间:2020-10-27

1026日,秋意渐浓,葳蕤依旧。北京化工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第二届换届大会在昌平校区体育馆多功能厅顺利召开。协会指导老师王寒及全体会长、部长、干事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校友服务部部长苏迪主持。

大会伊始,协会会长刘畅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她讲到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将加强内部管理,实现整体优势互补、各行所长,并积极与各高校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搭建沟通渠道,增强校友活动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并祝愿协会新成员在工作期间能收获自己的成就感和归属感,不负自己的青春韶华。

随后,协会指导老师王寒为新一届会长团、部长团颁发聘书并致辞。王寒首先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和感谢,感谢每一位成员对学校校友总会的信任与支持,同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教育基金会、校友总会近年来对学校以及校友方面的工作,号召协会成员开拓创新、服务校友,希望每位同学能够为协会和学校校友工作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协会干事代表王威顺发言。受疫情期间各地校友事迹的影响,他出于对校友工作的向往,积极申请加入到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他谈到在协会的工作中,自己不仅开拓了视野,提升了能力,也在不断的成长。王威顺代表全体新干事承诺,要明确职责、脚踏实地,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协会工作中,不负学校校友总会的期望。

协会负责人秦婉婷从加入协会的特别感受与大家谈起,在走过这一年多的路程之后,她从各种活动工作中体会到了协会的进步和成长,并对协会成员提出建议:一是团结,希望大家始终牢记协会是一个大家庭,需要努力共同进步。二是责任,独特的工作需要有更多责任感,做到有始有终。三是平衡,不忘做好本职工作的初心,牢记学生的学习使命,感恩身边每一位对自己提供帮助的人。

北京化工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第二届换届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协会成员将继续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保持高涨热情,不忘初心,加强校友服务工作,增进校友与母校的联络和感情,共同为母校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北京化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