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新钢副校长出席鲁西南校友会成立大会

来源:国内合作交流处(扶贫工作办公室、校友会、理事会、基金会)发布时间:2020-12-21

1212日,北京化工大学鲁西南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济宁举行。副校长任新钢出席会议,国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刘宏伟、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员裴永昕陪同前往。会议由李国兴校友主持。

刘宏伟首先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向鲁西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校友总会和地方校友分会的工作情况,并对校友们在脱贫攻坚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展现出的担当精神表示赞赏。他希望鲁西南校友会团结凝聚更多校友,传承发扬母校精神,将鲁西南校友会办出特色,办出影响。

裴永昕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化学工程学院的师资人才、科研力量等情况,并欢迎广大校友加强与化学工程学院的联系与合作。

来自上海、天津、山西、江苏、山东、淄博、烟威等地的兄弟校友分会对鲁西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校友纷纷表示,希望共同在校友总会的带领下,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为母校建设以及校友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北京化工大学鲁西南校友会章程》,推选出第一届鲁西南校友会组织成员。任新钢为鲁西南校友会授旗并为会长屈莉铭颁发聘书,屈莉铭给当选的副会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刘宏伟给当选的秘书长颁发聘书。

屈莉铭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学校领导、老师以及各地校友分会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将不辜负大家重托,在北京化工大学和校友总会的领导下,群策群力,共同建好校友会,增进交流,倍加珍惜校友情,也希望大家献计献策,支持母校大发展。屈莉铭最后表示鲁西南地区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深厚悠久的文化底蕴,希望广大校友多向鲁西南地区引进技术和企业合作,在帮助校友及母校发展的同时也能够为我国的化工产业建设添砖加瓦。

任新钢首先向鲁西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建设发展情况并指出,校友会是凝聚校友力量的重要桥梁,是发挥校友作用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校友是母校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的一支重要力量,他肯定了广大校友对母校在扶贫以及教育教学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任新钢强调,我校校友会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将高校“四个服务”的功能向更广更好的方向延伸。他希望校友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友总会的指导下,能够凝聚更多校友力量,搭建更有效的互助平台,加强沟通,共谋发展,共同擘画北京化工大学美好的明天,为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北化智慧与力量。

copyright©北京化工大学